[我相信烏雲有一天會散  我相信日頭會擱變開闊

我相信人生路慢慢行到最後的彼站  陪在你身軀邊的人 就是我]

 

當在愛裡的你我面對所愛改變時,便會有苦痛。我們一輩子在愛裡,這樣的關係讓人歡喜,當然也會帶來憂愁。走在這條你每天必經的熟悉小徑,我是微風也是一棵菩提樹,陪伴你。我們的緣分妙不可喻,前世的緣來到今生,我們積累了這樣的因緣。相見時那樣熟悉的感覺,彷彿我們早已認識許多年。心中的漣漪,一圈圈展開,如夏日午後的陣雨,帶來清涼的時光。想想從前不懂事的、年少輕狂的我們,現在已經改變了很多很多喔!加油!給我們自己鼓掌。不吝於去付出、去追、去實踐找尋那一片桃花源,認真的自己值得更好更美麗的未來。當然,所有的發生,酸甜甘苦的嚐試都豐富了生命。最甜美的果實,必超乎想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