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走過風雨的我,想起風聲雨聲讀書聲 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 事事關心的責任,身為一個好國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循序漸進。我要你真的知道我的初衷,也喜歡聽音樂的我靜茹姐的歌聲我很喜歡,恩雖然不富有,人生也充滿苦苦的感覺,生活著平凡而偉大,靜靜地聽海浪拍打礁岩的聲音,抬頭仰望日月星宿羅列,真的小螞蟻都尚且忍辱偷生,何況在世界上被稱為萬物之靈的人類。

重新出發,航向新的每一天,當太陽升起,黎明時分暖站暖的陽光總是能給人滿滿的愛。是和平和希望的降臨。

 

世間一切苦苦苦地  不是沒有希望會降臨

永遠相信生老病死苦 皆由一定因緣起

堅定的信仰必能帶領你走向光明璀璨的康莊坦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