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五月天的音樂,我和我的溫柔做作伴。

我覺得人生在世,經歷這麼多挫折失敗後,苦澀的眼淚會過去,能感覺快樂也是一種偉大,不是嗎?

五月天阿信在音樂之路也曾跌跌撞撞的努力,我呢?差點一蹶不振,真的很不應該。

228連假明日姑姑就會從桃園來彰化,有些時候找長輩聊聊也很好,但我想凡事都不嚴重,要自己心放開,緊握的拳頭是抓不住任何事物的!

聽過五月天演唱會現場的我也曾深深被感動,四目相接的時候還會讓我害羞,人和人、心和心的接近都會是美麗的風景。

雖然,我們不能樣樣都和人比評,但是,我要永遠不向命運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