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左右我就醒了,9點多就就寢的我一點兒都沒察覺到媽媽把外頭的曬衣架和妹妹及我的衣服搬進來我的房間,可見我超熟睡!完全沒聽見半點聲音,而且媽媽就把衣服放在我的床邊,直到我醒來才發覺有一疊東西在我身旁!

 

早起我就下樓踩了30分鐘腳踏車,看完電視、上網查到花壇鄉名為楊桃園採番茄的休閒農場,以及大村鄉可以採果烤肉的芯園教育休閒農場。這都是來自於昨晚看彰化新聞台播報的新聞說彰化縣花壇鄉可以採果健行,不過這家番茄農場要4月份才有番茄可採!:)

期待我和家人能去那兒旅行,也期待能和嘉義阿姨回北港外婆家聚會,然後3/23星期日要和小郭、小白去吃義大利餐點,以上就是我最近所引頸期盼的事件!當然不用說,我也期待著每個假期精彩的時光來臨,昨天和爸媽及妹妹去隆美窗簾選布,今天下午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就要來丈量了,還說公司規定要先付一半的總價訂金呢!很高興我有能力賺錢,可以讓媽媽手頭不那麼緊,而且妹妹3/10號晚上就發上個月的薪水了,也是一筆補貼,我們的家期待會越來越好,不過啊反射玻璃真的沒拉窗簾外頭可是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媽媽決定二樓浴室出來旁邊放瓦斯桶然後陽台是曬衣服的窗戶也要裝一個窗簾,然後現在窗簾都採手拉式,和以往繩拉的方式有所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