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看了醫生,因為會一直流鼻水,醫生說不像是一般的感冒,反而是鼻子過敏。

在醫院帶著口罩真是熱呼!三不五時鼻水直流,還好,昨天吃了藥就緩解,不再一直流鼻水了!

 

2014年的希望就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也默默希望早日獨當一面:)

等呀等!五月天的新歌「步步」總算是生出來了,蠻好聽的。阿信就是這麼有魅力,五月天也一直陪伴著我,今年跨年五月天應該也還是會在台灣陪著大家吧!

很開心因為我有園遊卷了,11/24星期日是彰基的院慶園遊會,希望媽媽能和我一起去走走逛逛!

今天發放園遊卷的範圍縮小了,所以,我就沒有卷子,但是君翎老師人很好,給了我卷子,恩,好好生活,希望身體健康,2014年也能平安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