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我給你打一百分。小郭是我的好朋友,她目前在牙醫診所上班,12/18寫卡片給我,信末P.S.說:這天我從早上班到晚上好餓又好累。天蠍座的她堅強又勇敢,從96年畢業後一直就工作到現在。

    去年跨年夜,在十分寒冷的溫度下,我們一起倒數「三、二、一」「我要交男朋友」她接著說,我說「我要考上公務員」,這是小郭的點子,在倒數後順便說出心願,看看願望能否早日達成。

 

    前不久,我們一邊走著操場一邊談話。她說工作就是這樣,有時好同事也會有小摩擦,還提到父親希望自家的小孩能有人吃公家飯,所以,明年她要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國家考試。不忘記替我加油打氣的小郭,是我從國中以來的老朋友,冷靜與不多話的氣質是她的寫照,願我們都能在兔年揚眉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