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相思 / 張曼娟

路有多長,相思就有多長。愛戀是一個承諾,只敢輕輕許。常以為自己已經忘記,卻忽略了溫柔的甦醒只需要一個呼喚的手勢。 所以,打開窗,去看生命如何轉彎!如何在峰迴路轉中,看見不同的柳暗花明!如何留住相思的情意,在莽莽塵世中,從古到今....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場承諾,請記得隨身攜帶祝福。

夏天赤著腳走來 / 張曼娟

曾經,我傾聽春日的小溪,融自冰雪,琮的聲音,一種若遠若近的,靜好的距離。如今,我等待夏天赤著腳走來,坦率熱烈,一派歡欣,見證了生命可以這樣自在!

緣起不滅 / 張曼娟

花因水而清麗,水因花而澄淨,人與人相遇,不就只是為了那一場初初的緣起。

緣起不滅 / 張曼娟

總有一些東西,是細水長流的。生命走得太快,許多擦身而過的風景都來不及細數,化成一股微妙的煙,不見了。可是,有些東西不會變。 在歲月的河床裡從記憶的上游,慢慢流淌著,變成一樁樁動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