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第一部電影小說,展現與網路小說截然不同的寫作風格。

  哲學系的才子趙子東在女友安安的鼓勵下一直想從事文學創作,安安將子東隨意抄襲拼貼網路文章和崑曲「大劈棺」傳送到手機文學比賽的網站,結果陰錯陽差地榮獲大獎。

  子東一炮而紅後,出版商立刻洽談出書事宜,幫要求子東將得獎作品改編成融合古典與現代的舞台劇,做為書籍的行銷活動。

  於是子東找了崑曲社來支援大劈棺的演出,而現代劇的部分,有一個不可取代的對象:校花蘇菲亞。傳說中,她十分難纏,而且有一位在網路界相當紅的神秘作家男友屌面人,子東力邀蘇菲亞參與演出,蘇菲亞卻開出一個奇怪的條件:戲假但情要真!這讓無法抵抗蘇菲亞美色的子東開始面臨情慾與道德的兩難掙扎。

  隨著排戲的進行,深沈迷人的蘇菲亞與天真純情的安安幾乎成為子東內心世界的寫照,他們共同經歷了一場各種慾望的風暴與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