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不重要,我就是我,但是,我想寫一個故事,一個我想寫的故事。



我愛上了一個人,一個我從來沒真正參與他大學四年生活的人,他讀交大,我讀竹師。我們之間只有短短的情緣,那是在bbs上開始的......。


我自以為是的闖進一個陌生的世界。
他和我的對話總是短短的,可是卻很深刻。



他曾經對我說他喜歡過一個女生,一個令他傾心的女生,可是他們沒有在一起。
這也是我們之間唯一的秘密。



後來,經過了一個暑假。

開學了,我和我最好的死黨分道揚鑣。我和他的距離還是一樣,從竹師到交大。

然後,我生病了。生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何時開始的大病。也捲入我最討厭的誰是誰非,漸漸的我不喜歡自己,也開始自暴自棄。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我開始慢慢恢復。可是,感情的事情不是說恢復就可以恢復的。



「對不起。」為什麼這竟是我唯一能說的話。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改掉我所有的壞毛病。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我想我會這麼跟你說。



我喜歡所有我知道的你。

我想跟你說謝謝你。


也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