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往常一樣,到了學校之後要先去合唱團。終於,合唱團結束練習之後,我去到四年一班,和老師打聲招呼後,我去實習辦公室待著,看書看著看著睡著了。

下午兩點去研習,今天的研習提早結束。然而,我不想去處室(教務處),所以跟阿佩一起去了訓導處。沒想到短短的時間哩,我就被蚊子叮了

回家的時候,我問過教務主任,她說我可以走了。不過,她的表情應該透露出我怎麼這麼準時要回家。

這樣好像很消極,每天我去學校實習都只期盼早早下班;然而,每天的早上我又不知怎的很想睡

我要更積極一點,生活應該要提起精神,好好加油啊~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